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用心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21
     温暖,其实不是春天里的那一抹阳光,有时还体现在寒冬之际身边人觊觎的关怀,那浓浓的暖意温暖人的心窝。
出人意料地,东营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寒流。
    近日,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西三区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李经理刚开门就听着叮叮当当的铁锨声音,往外边看去,在停车场的台阶上,一位环卫大叔正在默默地帮我们打扫卫生。他用铁锨把粘在路上的冰块,一块一块地破开,然后用扫帚把碎冰扫成堆,回头再破仍然粘在地上的冰雪。
    李经理仔细观察这位大叔,年纪很大了,背影也很消瘦,李经理见此心头一酸,赶紧找了一个崭新的保温杯,给大叔装上满满的热水,给大叔送过去。大叔看见我们的工作人员,先是楞了一下,李经理赶忙向大叔表示感谢:“大叔,这么冷的天,您还帮我们打扫卫生,真是太辛苦了!”大叔很感动也很激动:“没想到你们建行这么好!”我们心里一股暖流涌动,明明是大叔在帮我们,他却感激我们。
    天这么冷,工作人员赶紧请大叔进去休息一下,并告诉大叔:我们建行都有劳动者港湾,您可以随时进来休息、喝水、热饭……
    大叔高兴地连声感谢。
    真正温暖的我们是这些劳动者,我们更应该感谢这些劳动者人民,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劳动,才会让整座城市如此之美!
 
来源:
作者:隋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