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爱心驿站聚爱心 暖心港湾暖客户(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1-21
    严冬时节,工行保定东风支行进行了精心布置,给客户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冒着寒冷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从踏入厅堂的一瞬间,就能立刻感受到该行的温暖服务。
    一、 防疫处处到位,客户安心办业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入口处执行“扫码+测温”要求,并严格做好到店客户的实名信息登记工作。出入口分开,配备口罩,纸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让每一位客户安安心心办业务,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二、开辟绿色通道,暖心服务近人心。对残疾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该行设有无障碍通道、敬老服务窗口,有专人引导,提供特事特办和上门服务。在特别设置的敬老专区里准备了放大镜,老花镜等敬老专属物资,同时提供热水等贴心服务。对于紧急情况,还特别配置了医药箱。尤其是在每月养老金发放时期,为大量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了暖心服务,让客户感觉到家的温暖。
    三、 厅堂合理布局,各类产品齐宣传。充分利用厅堂空间,在醒目位置摆放各类宣传资料,让客户更直观地了解该行最新产品。同时积极指导老年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幸福生活版,即面向老年客群特别推出的版本,秉承“超大字体,设计极简;语音助手,交互升级;专属理财,乐享收益;亲情账户,传递关爱”的设计理念,得到了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金融知识常宣传,社会责任肩上扛。在厅堂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沙龙,向客户讲解各种新型诈骗手段,发放金融知识安全教育宣传资料,客户汇款之前进行安全提示。在保护客户金融资产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将秉承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提供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切实践行普惠民生的金融政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