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成功为某企业发放小企业周转贷款1000万元(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推进普惠业务发展,提升工银普惠金融服务品牌市场影响力,工行保定红星支行结合该行信贷产品特色,积极与相适合的企业沟通对接,提出解决企业融资需求的方案。在上级行大力支持下,近日,该行成功为某企业发放小企业周转贷款1000万元。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该行加强组织推动,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分工,对辖区企业的经营管理、资产状况、融资安排进行梳理,帮助企业健全融资要素。
    二、深化银企沟通,对接帮扶客户。通过实地走访的对接方式,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综合利用网络渠道宣传该行出台的贷款产品、政策。向小微企业宣传国家支持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
    三、强化风险意识,合规开展业务。为使业务发展更加稳健,该行进一步梳理了各自的岗位履职规范,要求在后续工作中能够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开展业务。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合规意识,严格按照业务操作流程开展业务,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有效防范和规避风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