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召开一季度合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进一步强化支行内控风险管理,夯实合规发展基础,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召开一季度合规工作例会,支行行领导、各单元负责人及网点合规主管、部室合规管理员参加会议。
    一是传达了分行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分行领导关于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提高内控精细化管理的讲话精神。支行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着力夯实业务发展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行。二是组织学习支行2021年风险内控与合规基础管理考核系列办法,结合各单元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解决的具体措施。三是持续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线上线下规定动作,将网格化管理中的事前教育关爱、事中检查监测、事后问题整改和处置作为支行日常工作一部分,全面提升网格化管理质效。四是加强员工行为排查,实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及时排查、化解、处理风险隐患,确保运营安全。五是组织学习上级行关于基层机构内控等级评价方案相关内容,要求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行内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各项监管要求,持续提高内部控制管理能力。六是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合规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