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月15日,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管理者主动靠前行动,做好疫情防控规定动作,针对分行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对照整改,举一反三,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做好疫情排查“日上报”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从严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三方人员管理。各三方人员按业务划分归口管理,接受该行统一领导,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部门按照人员管理实际,将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书面通知三方公司,主管行长召集三方合作机构人员认真传达落实该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三方人员管理到位。
    三是切实减少人员流动。严格执行出辖区请假、报备制度,全面做好全体人员管理,清楚人员的行动轨迹,做到“非必要,不出辖区”,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风险。
    四是落实疫情防控细节管理。及时采购储备防护物资,保证网点、员工和客户的防控物资配备;抓好员工食堂卫生管理,落实错峰错位就餐,方便食品储备等措施;严格执行消毒制度,对接收外来快递邮件等风险环节,落实物品消杀;做好本部及营业大厅每个触及点的消杀工作,保证消毒保洁频次。
    五是严明特殊时期防疫工作纪律。该行全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疫情防控新要求,坚持失责必究,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一经核实,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