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常州建行2021年第一批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初,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2021年第一批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快速熟悉工作内容,转换自身角色,增强工作认知。
       培训初始,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了开班仪式,各位新员工借此机会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培训过程中,人力资源部协同各相关部门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授课,授课内容涉及个人产品、电子银行、信息维护、合规文化、消防安全、柜面业务等方面的课程,帮助新员工更加了解建设银行并快速进入角色。培训最后,新员工们参加了结业考试并合影留念。
       青春建行,扬帆起航。此次培训为新员工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他们对各项业务有了总体上的认知。前辈老师授课过程中的悉心指导及耐心解答让新员工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与信心,同时也激励他们学习优秀榜样,严格自律不断进步。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