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获批3.78亿“农村产业融合项目”贷款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建设银行常州分行成功获批江苏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发展有限公司3.78亿元“农村产业融合项目”贷款。该笔项目贷款批复的落地不仅为分行对公业务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深化了常州建行与茅山度假区管委会的全面合作。
    “农村产业融合项目”是将园区内耕地优化整合,借助茅山旅游度假区的区位优势,形成集茶业、苗木、中草药于一体的农村产业融合项目。2020年9月,在分行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金坛建行牵头对接,通过走访项目现场、项目评估、授信申报等流程,与上级行保持积极沟通,通过不懈努力,最终于2021年1月取得项目授信批复。
       在国家不断积极倡导“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下,该笔项目贷款的落地加快推动了茅山度假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常州建行将以此为契机,与金坛区茅山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对园区内重大项目建设、中小企业融资、商户支付结算等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茅山旅游转型升级。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