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落地首笔住房租赁存房业务

发布时间:2021-01-21
      常州沃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主营房屋租赁业务的综合性管理企业,是常州地区集中式长租公寓类的最大运营商。前期,该企业与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就盘龙苑园区签订了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拾壹梧桐智能公寓”项目。
       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第一时间组建营销团队,制定专业服务方案,积极与当地政府对接,多次上门拜访或邀约企业详谈合作方案。最终,分行与企业就存房业务、房源入驻、系统使用、信贷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成功落地新北区盘龙苑园区托管式存房项目。此外,分行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企业通过分行向某科技企业采购智能电表用于园区出租房智能化改造。
       该项业务成为常州建行首单成功落地的住房租赁存房业务,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该企业的合作深度,实现银企互赢、共同发展。同时加大各类企业、机构客户房源以及中介房源、个人房源、人才公寓等公租房源的批量拓展和精准营销,真正将住房租赁业务做大、做强,积极打造住房租赁新品牌、新优势。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