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开展金库病毒消杀和卫生防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1
       金库是全行现金流转的枢纽,尤其进入旺季,现金流动量更大,在当前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建设银行常州分行高度重视对金库条线员工的关爱,组织对金库部位进行了新冠病毒消杀和卫生防疫知识专场培训。
       分行资金结算业务部、办公室、财务会计部协调联动,促成新冠病毒消杀和防疫知识培训的顺利开展。1月15日上午,常州云彩智慧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对分行金库、自助设备和外包清分整点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卫生防疫知识培训,主要对新冠特性、个人防护、工作场所、常用消毒剂和预防操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员工们知晓了更多的防疫知识,同时也纠正了先前一些错误的防疫做法。培训结束后,两名专业人员对分行金库库房和装卸区、电梯间、卫生间等附属区域进行了新冠病毒消杀。
       此次防疫知识培训和病毒消杀,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分行疫情防控责任,严格防范了新冠病毒通过污染现金载体进行传播,对切实保障金库部位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分行金库条线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旺季工作中去,为前台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和有力支撑。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