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关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4
      为提升对老年客户的服务质量,打造贴合老年人需要的“适老”金融服务,工行抚州南关支行从老年人需要出发,为老年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
  提高对老年客户的服务意识。将心比心,把老年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从思想上提升对老年客户的尊重态度,从行为上积极地为老年客户提供方便的服务。
  现场配备引导人员,网点布局更趋完善。优先接待老年客户,尽量面对面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改善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
  传统服务方式不打折扣。从一张存折打印的清晰度到一张凭证的签名这些传统的服务方式都要求客服经理细致入微。贴心服务使老年客户感受到被重视,从心理上感觉到温暖。
  “特事特办”服务更暧人心。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按照特殊群体代理相关规定提供上门服务,两名以上网点人员到客户家中办理如卡片启用、密码重置等服务,使老年客户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工商银行的高效高质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