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为了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工作的引领作用,以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教育参与度和知晓率为目标,着力加强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理财观念,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全面深入地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自活动以来,在中国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带领下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活动,一、在各大网点的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服务区投放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二、宣传期间利用LED滚动播放“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电子屏幕连续走屏。三是积极开展户外宣传,通过深入社区、街道、商户等人口聚集区,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持续悬挂防范非法集资条幅等形式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例,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营造全社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将建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长效机制,并重点注意非法集资案件高发领域的资金动向,切实维护金融稳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