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营业部奋力拓展储蓄存款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3
            进入2021年新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营业部紧紧围绕上级行储蓄推动会传达的会议精神开展行动,积极行动,紧盯市场,多措并举,抢抓营销机遇,奋力拓展储蓄存款发展。 
           抓全量客户营销。春节期间,网点人流量逐渐增大,到店客户人数增多,该网点把握此机会,抓紧网点大堂这个“聚宝盆”,不放过每一位到店客户,热情办理客户业务,积极询问客户其他金融需求,充分挖掘客户潜力。以热情的服务与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信任,配合旺季定期存款积分兑换活动,利用丰富的礼品吸引客户,积极宣传工行存款产品,继而实现客户他行存款的挖转工作。 
          抓重点客户走访。面对竞争激烈的情况,该网点时刻盯紧市场,积极应对同业竞争,围绕“十大领域”客户进行大力营销与维护,形成以网点负责人为核心,客户经理为主力的外拓营销团队,对网点存量私银客户与房地产公司大客户进行走访维护,在稳住其在支行的资金的基础上对客户的他行资金进行营销,取得一定的效果。此外,积极走访潜力客户,以大行品牌与优质服务争取客户,为网点储蓄增存作出贡献。 
           抓员工揽储考核。网点的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付出,储蓄增存工作犹是如此。因此,该网点大力提倡团队作用,统一思想,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主观积极性,细化任务分配,根据岗位职责不同,对全行员工下达揽储任务计划,按照绩效合约考核,做到每日通报点评,及时激励,在网点内形成你追我赶的氛围,共同为网点储蓄增存而努力。 
          抓产品宣传渗透。网点发挥青年员工的营销活力,积极开展外拓营销,通过惠民示范街打造的契机,走街串巷,进车站、进社区、进单位开展外拓路演和产品宣传,通过智能POS、二维码收单、E生活注册绑卡、节庆存单、商户盈等进行产品渗透,以电子银行为媒介,通过晚上下班和周末加班等机会外拓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