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资溪邮行奋力开启“勇立潮头 高速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04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2020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情,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2月1日,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该县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支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党旗引领谋篇布局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奋力开启资溪邮行勇立潮头、高速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式,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全行干部职工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2020年该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做到六个围绕、确保六个实现”的工作要求,主动策应地方战略,倾力服务普惠金融,全年累计投放贷款5.05亿元,各项贷款结余5.01亿元,年净增1.32亿元,较19年多增0.76亿元,实现贷款规模、净增破亿的双突破。2020年该支行收入利润实现双双超产,资产质量保持领先,在全市经营管理质量排名第三位,荣获了“全市经营管理优势单位”、“全市公司业务发展优胜单位”,并获得9个全市个人荣誉。
坚持的昨天叫立足,坚持的今天叫进取,坚持的明天叫成功。对于2021年的各项工作,该支行行长强调,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工作要求,部署好跨赛攻坚战,谋划好存款贷款双增长,确保收入利润双提升,全面提高支行风险防控和管理水平,重点要做到“五个围绕、五个着力”:一是围绕党旗领航,着力党务政治建设;二是围绕深化转型,着力推动业务发展;三是围绕风险管控,着力提升综合管理;四是围绕员工个人,着力建设和谐银行;五是围绕安全生产,着力疫情常态化防控。
初心不改,乘势而上!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1年是建党百年华诞,邮储银行资溪县支行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党建、推转型、抓对标、促发展、控风险、提效益、惠民生,以归零的心态、崭新的姿态、奋发的状态,推动县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快速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吴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