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永清支行支持小微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4
工行永清支行支持小微普惠金融发展
日前,工行永清支行发挥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全力推进小微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截至1月16日,该行发放小微普惠金融贷款5户,累放1058万元。
该行对小企业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高度重视,领导带队考察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经营状况、财务状况、销售情况、产品等情况,掌握企业第一手资料,及时整理资料上报,以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开辟高效绿色通道,从受理业务、调查审查等流程形成严密、有序、默契的“一条龙”服务。
同时,该行严格审查借款人提供的贷款资料,严把信贷第一关口,执行小微金融相关政策,认真审查企业的贷款用途及相关内容。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以“线上+线下”、“网点+普惠”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李福田)
作者:通讯员 李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