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十年如一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05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立前是一家“只存不贷”的储汇机构,成立后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线长资金充足”的优势,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全力支持上饶地方经济建设,用十二年的时间从一家储汇机构蝶变成位居前列的六大国有银行之一,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1300亿元,截至2020年底,各项贷款余额237.1亿元,列全市六大国有银行第2位,每年都超额完成市政府贷款指导计划,连续多年经营管理绩效考核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和第2位,成为了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的重要力量。
十二年来,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给我们的定位,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1300亿元,每年都提前完成市政府指导计划,强有力的支持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
十二年来,持续加大对三农、民营、小微企业和扶贫领域的信贷支持,截至目前涉农贷款余额达108亿元、普惠小微贷款余额达79亿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9亿元,成为了三农、小微客户的“主打银行”,成为了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力军”。
十二年来,坚定不移的践行“背包”银行服务理念,坚持廉洁自律,推广“阳光”信贷文化,不拿客户一针一线,深入工厂车间、田间地头,上门服务、热情服务、限时服务,形成了邮储良好口碑,服务了26余万信贷客户,与客户共同进步。
十二年来,把普惠金融作为邮储银行的“根”和“本”,努力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全市开办208个营业网点,农村网点占比71.2%,布放自助机具793台,每月通过邮储银行渠道发出养老金14.7万笔、3.1亿元,累计向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等“十类人群”发放再就业贷款超70亿元等,成为了值得信任的“百姓”银行。(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