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开展瑜珈体验活动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引导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建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组织女工开展“抗疫情 保健康 提士气 聚合力”瑜珈体验活动,邀请老师为员工开展瑜伽体式培训,倡导健康生活。
        该行邀请了专业瑜伽教练为大家授课,教练先介绍了练习瑜珈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保持优美体态的正确生活方式,随即开始讲解体式。大家目不转睛地观摩动作,根据教练的指示尽情舒展身体。教练亲身示范瑜伽动作,并进行深度解剖,对体验者的不规范动作在现场及时给予纠正,使每位参与者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专业的瑜伽体验。同时还与各位瑜伽体验者共同交流和分享心得,带领大家感受瑜伽的魅力。瑜伽体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体验,大家感觉一系列动作体验后确实缓解了紧张疲惫的身体,压力也得到了释放,而且瑜伽练习对内在的精神、气质也有明显的提升和改善,纷纷表示会长期坚持下去,以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