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50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21-02-09
                                           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50亿元大关

    扬帆起航正当时,勇立潮头逐浪行。2021年牛年新春佳节之际,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50亿元大关,达到50.3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交出了一份服务丰城区域经济发展的“硬核”答卷。

    守初心,把服务“三农”的事业放在心上。服务“三农”是邮储银行立业之本。自成立以来,该支行结合地方经济特色,创新推出了财政惠农信贷通、产业扶贫信贷通、银担惠农信贷通等涉农信贷产品,大力推动乡村农业产业发展,为地方农业经济发展注入充足动力。
 
    该支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围绕“乡村振兴”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送贷下乡”等活动,切实发挥服务三农的金融主体作用。通过采取主动降低准入门槛、简化放款手续等措施,适时推出了线上“极速贷”产品,大力满足种养殖大户、家庭农场主的融资需求。

    家住铁路镇的李大娘就是“极速贷”贷款的受益者之一。“说实话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能拿到邮储银行的贷款,这下真帮了我大忙了。”李大娘高兴的说道。原来,李大娘想扩大种殖规模,但苦于资金短缺,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向邮储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指导李大娘用手机操作办理,只花了30分钟,20万元资金即到账,解了燃眉之急。截至目前,该支行共向当地投放涉农贷款12.46亿元。

    担使命,将助力小微的责任扛在肩上。小微企业是解决就业的“主力军”,同时也是最脆弱的市场主体,受疫情影响,甚至要面临生存难题。该支行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有关政策,强化机制保障,细化政策措施,为助力“六稳”“六保”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面对当前小微企业融资更加迫切的“短、小、频、急”需求,该支行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对小微企业“扶一把、送一程”。通过优化授信流程、调整付息期限、调整还款方式、政府“倒贷”续贷等方式对小微企业提供创新式的服务,有力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这下我的底气更足了!”收到邮储银行专项贷款后,丰城某粮油企业负责人感叹道,“有了邮储银行500万元信贷资金支持,并主动为我们调减利率,我们一定能快速扩大产能。”

    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该支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发展快捷贷、小微易贷、税贷通、无还本续贷、房抵贷等多元化金融服务,满足对制造业的全产品、多渠道金融服务支持。据统计,该支行目前小微企业及小微企业主贷款结余超8亿元,贷款户数超过1600户。

    务实干,把推动大项目的建设落到实处。作为国有大行,该支行主动深度融入和精准服务地方发展战略,积极支持地方大企业大项目发展。在合作“朋友圈”不断扩大的同时,该支行服务丰城经济社会的口碑不断提升,为2021年加大金融资金投入,融入丰城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支行认真落实省行提出的“大力发展公司信贷业务”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公司信贷业务大力发展,累计为丰城辖区内5个重点项目授信约17亿元,用奋斗和实干书写下金融助力丰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答卷。 

    当前,该支行正大力落实上级行“+计划”行动,结合当地政府“丰资入丰”的要求,夯实客群基础,持续做好在丰大企业大项目等优质客户的开发与服务。通过建立走访名单,形成储备客户群和储备项目库,为进一步支持地方重特大项目建设,为丰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张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