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让党建成为最大生产力

发布时间:2021-02-09
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最大的优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作为国有企业分支机构,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让党建成为最大生产力。
坚持深化政治建设,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不断营造讲政治的政治生态,增强讲政治的底线意识,深化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把党的领导融入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确保全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在决策、执行、监督等环节履职到位。
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基础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打造“两大”工程,把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按照“党建引领、扎实对标、科学立标、勇于创标”的工作思路,打造“党建+”工程,扎实开展“党建+信贷”“党建+清收”“党建+管理”等活动,让“党建+”成为常态;还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打造“党建家”工程,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客户,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让党建成为党员的家、员工的家、客户的家,真正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全面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支部强不强,在于领头羊”,各党支部书记本着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心和事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工在经营管理、业务发展中创先争优,做到政治过硬、思想过硬、本领过硬、业务过硬,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按照“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的思路,认真推动群团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发挥青年员工的青春与激情,助力各项重点业务高质量发展。截至近日,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251亿元,年净增13.2亿元,成为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