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牛报喜,邮储庆春

发布时间:2021-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多样化金融需求,已经全面做好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领导莅临,员工心里有安慰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副行长前往大桥路支行走访慰问,为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新春问候,还为网点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准备了慰问品。同时,行领导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要紧紧围绕总分行提出的工作目标,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奋发向上、不懈追求的精神,在新的一年中实现更大突破。
党员帮扶,业务秩序有保障
春节假日期间,网点业务量大,人员不够,所以我行全体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有所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网点帮扶活动。
疫情防控 春节平安有保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南丰县支行每日加强全行人员管理,做好营业网点消杀工作,每天对柜台、ATM等服务设施清洁消杀,做好现金消毒工作。做好客户防护工作,对进入网点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查验口罩佩戴情况,提醒客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做好暖心接待的同时,让客户更加安心。
 
来源:
作者:黄丽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