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增强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召开服务专题分析会,对近期网点服务非现场通报情况进行了学习,找出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原因,对下一步旺季及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服务规范行为。努力为客户进行优质的金融服务,从服务态度,业务水平上着手,通过强化服务意识,采取有效措施,从而提升品牌形象,积极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二、强化大堂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在保证减少接触并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客户进入网点时,大堂经理能第一时间热情接待客户,强化大堂补位,增强大堂服务团队联动管理,深层渗透,了解客户需求,并第一时间解决。
      三、落实服务考核,提升服务质量。从四维图——精神面貌、工作状态、服务环境、言行举止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利用专项考核、严肃纪律、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调动员工积极性,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形成以服务促业务,以业务促服务的良性循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