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部署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认真落实总行运行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和总行《关于认真开展春节期间安伍大检查工作通知》要求。2021年2月1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组织召开了春节及两会安保工作会,并就2021年春节及全国“两会”间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统筹安排,认真部署。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易发案件的特点,该行要求支行、网点重视,充分认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总行运行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做到 早安排、早行动、切实抓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并对照该通知认真开展一次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严防风险事件及安全事故发生。
     突出重点,认真检查。在检查上,该行要求检查人员对照检查提纲,加强对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重要时段、重点部位以及营业网点双人开关门、撤布防、款箱交接和各支行办公场所出入口控制,出入口管理及进店客户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扫描等环节管理的检查,提高督导检查力度。
     加强管理,强化纪律。该行针对春节及两会期间可能发生的安全突发事件。要求各支行、网点结合当前安防形势,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规范处置流程,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及外欺事件统计报告制度要求,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纪律,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此外,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还要求各支行、网点加强节日期间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增加值守力量和巡查频次,严格核验临时进入人员身份,防止被不法分子混入作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