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麻城市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月13日上午,麻城市支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支部书记龙久红同志进行原文传达学习,并对每个典型案例作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醒,严防“两节”期间作风纪律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的自觉。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挖细查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问题。要认识到“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问责越重;要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的代价;要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
龙久红同志强调,元旦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节假日通报曝光典型案例,督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洁弦,已经成为常态。学习典型案例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工作,只有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严以律己,自觉慎微,警钟常鸣,才能营造支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龙久红同志指出,要完善财务制度,规范公务活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梳理汇总,全面落实整改。要严把审批审核关,进一步加强培训,做到普通干部清楚知晓制度,财务人员坚决执行制度,领导干部从严把控制度。要开展经常性的检查督查,坚持对违纪违规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违纪违法的红线坚决不能踩。
来源:麻城市支行
作者: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