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北塔贸兴支行开展“传递一份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农行北塔贸兴支行开展“传递一份爱心”活动

           为实现2021年零售业务良好开局,积极开展2021年“春天行动”的开门红,2021年02月21日,我行员工充分利用网点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传递一份爱心”活动,通过外拓营销、六走进的形式走进乡村,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实现了“春天行动”良好开局。
     为确保“传递一份爱心”活动有序开展,网点负责人张国帛根据支行领导指示向网点员工进行任务分配,明确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具体要求和具体考核措施,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并且要求我网点人员对移动PAD、北极星营销平台、营销宝及各类存款产品做到应知应会。
     2021年02月21日,我网点负责人带领网点员工走进乡村,备好新年礼物,向客户积极介绍我行各类定期存款产品、惠农理财及信用卡等。客户被我网点积极的工作氛围感染,纷纷踏至而来,咨询我行的各类金融产品。当日,我网点通过移动PAD成功开卡6张,通过营销宝办理定期存款80余万,通过北极星营销平台办理信用卡5张。
       通过“传递一份爱心”活动的积极开展,提升了我行服务能力,增强了客户体验,打响了我行知名度。

 
来源:北塔贸兴支行
作者:勾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