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难题(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2-23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到客户至上、服务至上。近日,发生在该行的一件小事很好地诠释了这一服务理念。
      某天下午临近下班时间,一位50多岁的女客户脸色焦急地来到该行,想要开立自信证明,而且当天必须开立,第二天急用。见客户如此着急,该行网点负责人上前安慰道:“您好大姐,请您不要着急,有什么事情可以坐下来慢慢说,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来想办法解决。”通过交谈得知,这位客户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了非冻结类资信证明中的理财产品证明。因为距离网点营业结束时间就剩半个小时了,这位女士心情非常激动,向工作人员说到:“你们直接通过前台给我开吧,我今天必须拿到资信证明,我真的非常着急。”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特殊时期,为了客户安全,资信证明引导客户线上开立,可以物流配送邮寄方式或者网点领取方式办理。因为时间紧急,无法引导客户重新下单通过邮寄方式办理该业务,只能通过前台打印。网点负责人和柜台工作人员安抚客户心情,积极向上级行咨询此问题,寻求解决方法。在经历了一系列小插曲后,客户的两份资信证明终于在网点营业时间结束前拿到手。“快点,我要给你们五星好评!”客户开心地说到。事后,客户对该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业务能力表达了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该行工作人员致力于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服务,勇于担当,面对客户遇到的问题,没有因为疑难业务而退却,而是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又好又快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展现了工行基层网点的服务风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