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靖安支行谋划布局抓落实力求2021年旺季营销工作取得新胜利

发布时间:2021-02-24

工行宜春靖安支行谋划布局抓落实力求2021年旺季营销工作取得新胜利

 为推动落实2021年重点工作,工行宜春靖安支行于近期先后召开电子银行,银行卡,信贷等三项专业推动会,突出以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为目的,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热烈讨论,集思广益,积极献言献策,逐项点评,分析优势、剖析劣势、指出问题,提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切实将“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工作提示制度、注重过程管理”的工作要求与管理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行动上,明确2021年工作中心和发展方向,力求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新胜利。
 一、盯目标。该行基于总行提出的“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战略目标,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为目的,与该业务有关的各岗位员工包括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现场主管、网点主任等积极畅言,集思广益。为全方位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支行针对不同条线不同区块,制定有规划有目标全新的考核方案。为提升电子银行覆盖率,电子银行指标新突破不断奋。
 二、强举措。该行提出银行卡业务发展离不开全员努力,会上全员献言献策,在打造“第一金融银行”的总战略下,制定全新考核制度,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强化“比拼”意识,打开新思路寻找新方式开拓新方法,以实现今年银行卡业务新增长。
 三、促联动。该行信贷业务在上一年度收获颇丰,希望新的一年在个贷,普惠,公司贷上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坚定同业第一的信念目标不动摇。信贷业务在营销工作中要持续坚持公私联动营销。目标明确态度坚定,优化方式方法,持续深化推进,并加大宣传力度和联动营销渠道,以赢得客户信任好评带去便利和支行业务发展双丰收。
 四、求实效。该行通过专项会议的召开,让各位员工对电子银行业务、信用卡业务、信贷业务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了精准的认识,统一了大家齐头并进的思想目标,并健全了详细的考核机制,相关专业落实有抓手,胆子落在肩上,2021年工作有目标。我们是敢拼敢闯的队伍,我们是有勇有谋的团队!新的一年,我们会总结成功经验,补齐短板,用业绩提升的幸福感来提高员工荣誉感和归属感,确保全面完成总分行旺季营销下达的任务。彭雪怡
 
 
 
 
来源:
作者:彭雪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