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一束特殊的三八节鲜花(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8日上午,一客户手捧一束鲜花来到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市场部,为该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再次对市场部工作人员热心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当天早上一上班,该客户神色匆忙地来到了工行红星支行市场部,向工作人员求助。客户是该行一名信用卡客户,曾因本人疏忽未及时还款造成信用卡数次逾期,发现后已立即将欠款还清,希望该行能为其出具相关情况说明。该行之前从未办理过类似业务,但看到客户焦急的神情,工作人员安抚客户后,详细了解其产生逾期的具体情况。在认真核实其相关征信记录确保情况属实后,立刻向该行领导及上级行汇报请示。最终,在经过一番努力后,在符合该行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圆满解决了客户诉求。客户对工作人员尽职热心的服务十分满意,又恰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特送上鲜花以表感谢。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该行员工不变的初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感受到尊重和专业,服务才会越来越有温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