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00万张

发布时间:2021-03-15

  自2003年发行第一张龙卡信用卡以来,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业务规模发展迅猛,2006年发卡量超10万张,2009年超20万,2014年超50万,截至3月上旬,分行发卡量突破100万张,成为建行江苏省分行省内第二家卡量突破100万张的二级分行。当地四大行中,分行卡量占比35.3%,客户占比39.9%,均遥遥领先同业;同时市场份额均居系统第一,分别高于全省平均7个百分点和8.6个百分点。

  一直以来,常州建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一手抓客户营销,一手抓客户经营,积极提升信用卡市场份额。一是充分利用资源。紧抓网点预审批,充分发挥网点营销的主渠道作用,努力落实“四户六卡”营销目标,有效提升日常营销产能。二是拓展营销渠道。充分利用数字化营销工具,采用外呼营销、短信邀约等形式,通过线上申请、网点面签的方式不断拓宽营销和进件渠道。三是加强业务联动。针对房贷、理财、普惠、代工、ETC客户等积极开展联动交叉营销,不断挖掘行内优质客户资源,提高信用卡覆盖率。

  100万是一个新的起点,常州建行将此为契机,持续做好信用卡拓展和经营工作,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全力提升业务贡献度和市场竞争力。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