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成功召开2021年1-2月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用钉钉子精神,奋进开拓,坚决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为认真总结1-2月支行经营状况,全面把握跨赛发展形势,3月11日18:30-20:30,高安市支行召开了2021年1-2月经营分析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员工佩戴好口罩分散就坐参会。会议由风险合规部经理罗云瀚主持。
      首先是财务通报了支行2021年1-2月财务运行情况,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支行各条线各部门的收入完成情况,鼓励各部门、各条线对标对表加快发展。辖内乡下网点黄沙岗镇支行作了1-2月经营分析发言,分析发展优势的同时又指出了网点目前的短板业务。接着公司金融部、零售金融部分别介绍了条线1-2月经营概况概况。然后,支部党员罗云瀚同志作高安当地党史、红色革命事迹、名人事迹专项介绍发言。以高安老虎山英烈陵园和华林镇革命根据地移址背后的故事带给大家高安党史的洗礼。接着零售金融部作以高安货运产业行业为主题的分析,从汽运产业发展情况、经车贷款市场,各家金融机构产品对比三方面阐述了该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
       最后,高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龙波作以“坚定不移瞄准首季目标  千方百计全力冲刺确保开门红”为题目的发言。她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是要抓住重点,坚定不移全力冲刺;三是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确保平安。“过了惊蛰节,春耕不能歇”,龙波行长号召大家:3月是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月,也是决胜上半年的关键月,让我们不负春光,狠抓落实,将两会精神化为行动,发扬解放军钢铁般的意志,战之必胜的斗志,纪律严明的作风锤炼过硬的本领,坚定不移瞄准首季任务,千方百计全力冲刺确保“开门红”!(罗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