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认真组织观看《工商银行深化金融反腐片》(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推进廉洁文化理念落地深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工行保定涿州支行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工商银行深化金融反腐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该行党总支指出:该专题片深度概括了经营发展中潜在风险,深入挖掘了贪腐人员的病根,深度剖析了从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化、贪欲无限膨胀到走上违纪违法道路,最终堕入深渊的过程,深刻警示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强调将按照上级行党委部署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对腐败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过压实责任,加大力度,持续发力,做到“开始重视”、“过程重视”和“结果重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和满意。
     该行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前车之覆轨,引以为明鉴,吸取教训,划定红线,守住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党纪国法,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