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驿站惠人民·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积极落实“实干为民、创新惠民”的工作要求,2021年,工行六盘水六枝平寨支行升级厅堂服务和完善便民设施,向老年客户传递温暖服务,全面树立和提升工行亲民、益民、利民、便民的社会形象。
      该行根据现有大厅空间和服务设施,加大人文关怀,对到店客户除了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无线上网等基本设施外,还配备药品急救箱、老花镜、放大镜等特色配置;通过一个暖心的微笑、一句贴心的问候、递上一杯温水、提供一次搀扶,该行大堂服务人员从小事做起,为到店客户提供细心暖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厅堂服务温度。
       同时,由于该行地处城乡交界处,周边为农贸市场商户及大部分退休老年人,随着断卡行动加上工资发放,大量客户涌入网点,很多行动不便的客户因不能取钱急需上门核保。针对该情况,该行负责人立刻安排专人专车进行上门核保工作,保证客户能够尽早正常使用银行账户,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的表扬称赞。
      此外,该行定期开展厅堂微沙龙,并于网点门前设摊摆点向过往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安全教育宣传资料,讲解各种新型诈骗手段,在客户汇款之前进行安全提示,在保护客户金融财产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