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积极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深入落实监管要求,不断强化消费者教育,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在辖内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通过主动征询客户对于该支行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发放调查问卷,汇总客户意见,以便提升网点发挥优质服务的职能,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调查采用实地纸质问卷的方式,主要围绕持有该支行金融产品的客户的满意程度,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别、不同需求的客户开展。问卷内容主要包括产品和服务的满意程度、不满意的原因及需要改进的方面等展开调查。调查中,网点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调查问卷,“一对一”的了解目前客户对我行的需求和一些看法,倾听客户的声音,涉及本机构的问题立即改进。

  通过对问卷进行收回、整理、总结,根据网点客户满意度的调查和分析,该支行将对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入手,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服务工作。此次活动促进该支行不断健全完善服务制度,多元化满足公众需求,不断提高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来源:
作者:王艺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