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曙光支行有序开展纪念币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工行廊坊曙光支行有序开展纪念币兑换工作

3月24日至30日,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在工行各网点陆续进行,工行廊坊曙光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规定,充分准备,员工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使得兑换工作开展顺利有序,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赞扬。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支行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带领网点员工熟悉贺岁纪念币相关文件及系统操作流程,并对兑换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网点加强安保力量,切实防范因客流量激增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纪念币兑换相关注意事项,向广大客户群体进行公示,以便客户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准备充分,保证高效。兑换当日,大堂人员密切关注客户数量,在门口向兑换纪念币的客户进行耐心询问和指导,了解排队客户不同需求,解答客户问题的同时也缓解了等候客户的焦虑心情。兑换期间,支行全员在岗,增设专门的兑换窗口,有效节约了客户的等待时间,保障兑换工作有序、公平、安全进行。三、加强防控,优化服务。该行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增加厅堂消毒次数,对到店兑换客户进行温度测量,严格落实做到“一人一登记”。此外,网点在门前醒目位置摆放醒目分流提示,将兑币客户和普通办理业务客户分离,安排客户之间保持一米间距,业务办理完成后不逗留,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优化服务。(卢博学)
 
 
作者:卢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