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牢记我党历史 增强党性观念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9日上午,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举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此次学习由该行党委书记主持,全体行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树立正确党史观》、《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受教育的鲜活教材》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带领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随后,省行机关原党委副书记刘应生同志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程,从学习党史的意义、100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等多个方面娓娓道来,史料详尽,生动鲜活,让与会同志深刻领会到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感悟到了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
作者:铁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