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认真开展全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近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组织全体二线员工召开全员营销系统推进会,认真学习全员营销系统使用方法、绩效奖励和营销评价。并就支行开展本次营销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全体二线员工端正思想,转变观念,支行的业务发展关系到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以本次全员营销活动为契机,培养员工主人翁意识,形成主动、常态化营销态势,形成人人争先进,个个是先锋的营销风尚,助力支行大个金业务长足发展。

  二、认真学习,全员掌握营销系统使用方法。二线员工对一线大个金产品了解较少,全体二线员工要深入基层网点,虚心向一线员工请教学习,了解7大类基础产品营销技巧及营销话术,生成产品链接,定位目标客户,结合宣传文案分享,针对性开展营销。

  三、强化督导,制定营销任务目标。要求至月末每名员工七大类基础产品至少完成一项营销业绩,做好链接分享和朋友圈转发工作,发挥自身人脉优势,有效运用全员营销系统与旺季营销活动有机结合,借助平台系统拓客户、引资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