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展反洗钱风险排查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进一步夯实反洗钱管理基础,有效防范反洗钱重大风险事件,根据上级行反洗钱工作要求,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结合季度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开展了反洗钱风险排查活动。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行高度重视,成立了反洗钱风险排查领导小组。要求各部室、各网点要按照宣传主题逐条确认落实,认真履行宣传职责,做到宣传内容全面、完整、无遗漏,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反馈。
    二、排查兼宣传,注重实效。本次反洗钱排查活动,以贴近公众为原则。通过宣讲典型案例、反洗钱法律法规、公民反洗钱义务等知识,防范洗钱风险,共筑安全防线。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等形式,贴近社会公众开展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大厅、业务窗口等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等资料,供社会公众阅读。
    三、抓住主题、重点突出。通过开展反洗钱排查活动,增强了员工对反洗钱风险的意识,提高了对洗钱风险的认识,紧紧围绕反洗钱主题,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使客户积极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为追逃追脏等工作保驾护航,对洗钱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强大震慑力。使广大客户提高了警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