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以“网讯”为平台助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1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网讯”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总省行“网讯”为平台,加强闻讯上报和利用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推动工作业务健康、协调、快速发展。

  该行高度重视网讯工作,明确网讯报道的指导思想、目标措施,把“网讯”报道纳入绩效考核,动员员工积极参加;对在总省行网讯上发表文章均按规定给予一定奖励,所有稿酬直接发放到作者本人;对本部网讯报送情况每月考核通报,与绩效工作挂钩,做到奖励兑现。

  在网讯信息的利用方面,通过网讯信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及时了解上级行的政策法规和工作部署,把握上级行的政策导向、决策意图和工作要求,抓好上级行的政策法规和工作部署的落实;及时了解借鉴总、省行网讯刊发的兄弟行在内控管理、案件防范、业务营销、规范服务等方面的动态和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推动全行业务全面发展。

  与此同时,强化网讯报道人员责任意识,及时报道全行在经营活动中的有效措施、员工风貌、工作业绩,鼓励员工积极开展业务调查分析,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形成有特色、有深度、与业务联系紧密的网讯报道新模式。对信息采集、编辑进行严格审查,认真校对文字、标点符号、核对有关数据,确保信息真实有据,准确无误,规范信息报送,力争多出“精品报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