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4-12

  近日,工行抚州金溪支行组织开展总行《关于五起监管转办投诉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讨论,以案为鉴,对照反思,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该行利用晨会学习《关于五起监管转办投诉典型案例的通报》的内容,在周例会组织员工进行讨论,每个岗位都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照、反思,深刻认识到,只有持续提升员工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才能消除投诉,只有员工更好地掌握业务标准和服务规范,以更优质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工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通过积极争创总行五星级网点,亮化硬件设施,美化厅堂环境,细化岗位职责,优化服务体验,使员工时时刻刻浸润在规范与标准之中,使客户的服务体验永远是更好与更安心。

  针对《关于五起监管转办投诉典型案例的通报》事例举一反三,深入检视投诉管理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强化问题溯源治理,坚决避免重蹈覆辙。贯彻落实“投诉治理35条”,及时回应客户诉求,深入调查处置,充分沟通交流,做好回访跟踪,如实反馈情况,力争客户合理诉求在第一次投诉时就得到优质高效解决。

  与此同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客户至上”工作思路,履行好保护客户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严把投诉处理质量关,提高客户诉求解决体验,将危机转化为与客户携手共进的新机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