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你我同努力 共建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行,营造弄浓厚的法制氛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4月15日来临之际,大冶市农发行开展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分别以线上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举办的网上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答。线下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刑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知识;集中观看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宣传微动漫《对弈——无声较量》;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标语;由驻村结对帮扶扶贫小组开展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农村活动。

此次的普法宣传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员工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全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使得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冶市支行
作者:吴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