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武进支行举办“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青年”新时代先锋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化“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党建、团建工作,引导全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十四五”,激励青年员工奋勇争先,4月10日下午,建设银行常州武进支行举办“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青年”新时代先锋讲坛,支行行领导、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党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四名来自不同网点、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用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峥嵘岁月,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各自岗位实际,逐一分享所思所感所悟,用这一特殊的方式来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感激之情。本次活动是支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有益尝试,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党团员青年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

  下阶段,武进建行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