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营业部大力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有效提升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夯实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基础,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营业部积极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促进支行的短板指标稳步提升。

  加强客户产品配置。网点通过每日的晨会、班组学习等形式,强调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重要性。通过每周定期的梳理排摸,将私人银行业务的纳入常态化管理。加强客户产品配置,在客户产品配套上下功夫。对一些接近达标的客户,积极营销,挖转他行存款,加强工行产品的配置,提高客户达标率和产品覆盖率。

  提高精准营销效率。按照客户不同等级,建立健全人员配置、客户分配、横向协同、纵向支撑的过程管理机制,该行通过省行返传数据每月锁定达标未签约客户、签约未配置客户,开展逐户梳理分析,精准定位目标客户,进一步做好客户维护工作,以私人银行签约和资产配置服务提升客户资产稳定性,避免出现边发展边流失的情况,做到客户发展稳存量、促增量,提升达标客户保留率。

  发挥资金优势。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通过系统平台,每天紧密关注客户大额资金异动情况,认真分析,寻找可能的客户。发挥私人银行撬动行外资金的优势,协调做好存款、中收、私银的质态发展,注重私人银行产品对目标客户行外资金的挖转作用,确保在赚取收益的同时赚取客户,最终实现量质并举。

  做强客户金融资产。通过选拔各方面表现优异、能力突出的员工充实到营销岗位,做好人员管理,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零售业务转型的先行先试业务,通过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转型引领整个零售业务的转型。构建起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动态考核管理机制,以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对公业务和个金业务的有效联动和交叉营销,实现信息与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公私互补优势,形成整体的联动营销机制,发挥私人银行产品在争揽新客户、新资金的优势作用,积极做强做大客户金融资产,巩固业务发展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