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贴心服务助推经营发展(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4-16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坚持对标先进,精细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优质金融服务提升工作,致力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客户多样化、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服务需求。 
    贴心服务。坚持开展特殊群体关爱行动,密切关注、贴心服务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行动不便客户,同时倾听特殊人群家属心声,畅通上门特殊服务业务办理渠道,全心全意把特殊关爱以暖心的方式送到特殊客户身边;提质“工行驿站”服务,配备医药箱、雨具、老花镜、轮椅等多种服务设施,为各类需求人群提供便利化、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把温暖、贴心、便利变成广大市民客户身边“摸得着”的服务。 
    文明服务。立足客户服务的全过程、全环节,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问题,列出改进服务细节清单,提出有效改进措施,压实责任到人,网点全体员工互动督导、互相帮扶,及时进行整改提升;持续抓实服务标准化建设,聚焦精神面貌、仪容仪表、礼仪规范、环境优化等方面,结合整治季活动开展全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优化服务环节,持续营造“文明规范,人性服务,全员参与”的团队氛围。 
    细节服务。突出改善服务环境,适当摆设绿植,优化厅堂动线,合理安排厅堂岗位,清洁服务设施,显眼意见薄,致力营造舒心、欢快、明亮的服务环境。关注需求人群,设立畅通绿色服务通道,全程跟踪到店的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客户,做到及时合理开放绿色通道。抓实服务专题培训,利用晨会、夕会、例会,持续强化文明用语、协同服务等培训,践行“优质服务我先行”的理念和要求,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帮有谢声,怨有歉声,走有送声。同时,回放监控录像,全体员工进行服务点评互评,集众智,凝众力,主动服务,切实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保定工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