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四措施大力提升晨会质量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2021年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打破传统的晨会模式,从提升员工士气、丰富晨会内涵、提高服务水平及突出重点讨论等入手,有效提高了晨会效果。

  一、提升员工士气。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平台,对上一天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点评,展示员工的工作业绩或营销成果,交流工作心得,推广先进经验,鼓励员工相互借鉴他人好的做法,对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通报表扬;增强全员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丰富晨会内涵。一是利用晨会由网点负责人将总省行网讯及市行、支行各类重要通知、信息等传达到每位员工,让大家及时知晓上级行各项工作指引和营销动态,做到工作有重点、营销有目标、服务有导向。二是开展经验分享交流,由每位员工讲述各自工作中的营销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查找存在的问题,指出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督促员工及时加以整改。

  三、提高服务水平。一是规定员工必须提前到岗,柜员要做好上班前的准备工作,同事互相检查好员工的工作服、工作牌等是否穿戴规范、整齐。二是对服务礼仪、服务流程、业务处理进行培训,要求员工互相配合,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情景模拟演练,全力打造一个文明礼仪规范、服务品质良好的形象。

  四、突出重点讨论。由网点现场管理人员对上级行下发的风险提示、操作要点及时传导,对上日网点运行管理质量进行点评,对重点关注柜员进行重点风险提示,强化每位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通过突出重点的讨论、交流,使员工及时了解到全行的经营信息和目标任务以及工作中的一些业务困惑,同时,及时吸取他人的好经验,避免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李清贵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