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多举措拓展代发工资业务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有效推动代发工资项目营销,近期,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根据工作要求,通过公私联动推动代发工资项目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推动代发工资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强化统筹安排。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项目的营销拓展工作,落实网点支行长负责制,加大资源支持力度,整合资源,加强公私联动,共同做好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服务。
     二是制定营销方案。该行认真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情况进行了摸底,结合实际完成了对重点营销目标客户的分析与筛选,并制定了重点代发工资企业拜访与上门营销维护方案。
     三是维护存量客户。该行加强对代发工资客户日常联系,做好持续服务,严防存量代发工资客户流失,扎实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紧盯同业动向,避免代发工资客户、特别是优质客户被同业挖走,最大限度地降低存量客户的流失率。并认真分析和把握代发工资客户需求,适时拜访增进与代发工资单位的情感联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