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宿迁建行开展“五一”节前 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4月29日上午, 宿迁建行行领导带领安全保卫部、物业管理公司等负责人对分行本部及市区营业机构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行领导一行对市分行办公楼重点部位以及配电机房、消防监控室、食堂等安全管理和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开发区支行设备间线路凌乱,召开市分行营业室、金科部、渠道管理部、安全保卫部整改协调会。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防范意识,明确职责。加强对消防设施和用电安全的管理、检查和维护。二是加强办公大楼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三是熟知各种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内容并定期组织演练,随时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为各项业务的开展营造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四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紧急突发事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置并报告。五、以市行营业室为主体相关部门配合,利用五一放假期间,对开发区支行设备间线路进行彻底整改,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