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支行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产品宣讲场景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营销能力,促进业务发展,开拓金融市场,近期,工行南昌高新支行举办了“青春正当时”产品宣讲场景模拟大赛,挖掘优秀产品宣讲人选。

  一、积极筹划。接上级行通知后,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支行团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动员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并对选手选题及内容进行指导和把关。

  二、组织号召。各网点部门积极响应号召,派出骨干力量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采用短视频、PPT、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围绕我行各类产品开展宣讲,大家各展所长,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三、领导点评。在每位选手宣讲后行领导及团支部委员逐一对其表现进行点评,从专业的角度对宣讲选题、内容、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第一、二、三名。

  四、总结经验。此次产品宣讲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员工对我行各类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总结经验和不足,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水平。

作者:朱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