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火炬大道支行积极开展储蓄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工行南昌高新火炬大道支行以储蓄存款工作的落实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作为网点发展的基础性重要指标。今年以来,该行全员行动,积极开展旺季存款冲刺工作。

  一、广泛宣传特色产品。该支行利用厅堂展板、LED、标语、海报等一切工具宣传我行存款产品,将大额存单、社保卡专属存款、福满溢等产品广而告之,积极向客户渗透储蓄存款的优势,同时在客流量大的时候有针对性开展存款沙龙活动,实现揽存目标。

  二、精准营销名单客户。网点积极响应我行人人都是营销员的工作理念,要求每位员工利用好零售系统短板提升等内容,以短信发送、企业微信推送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向客户营销我行产品。

  三、员工交流分享经验。支行积极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对于当日业绩第一员工,对员工进行鼓励并分享经验,让做得好的员工带动整个网点的氛围,将三比三看三提高运用到旺季营销工作中来。

  四、明确任务奖惩分明。支行根据网点各个岗位工作性质的不同进行任务分配,让员工明确任务,鼓励员工积极进取,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揽存业务,多开口多询问多营销。

作者:于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