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鸭绿江支行成功举办“奋斗百年,我心向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深入推进鸭绿江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和鼓舞全行青年员工以真情抒发爱党情怀,以真心讲述身边故事,以真意讴歌时代之美,5月20日班后,鸭绿江支行举办“奋斗百年,我心向党”演讲比赛。鸭绿江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中,三支青年突击队选派的共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全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灼灼爱党之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我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同时充分展现了鸭绿江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发展、服务新格局、建功新时代,争做促进全行高质量发展的新青年。

 
来源:
作者:鸭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