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组织签订工作责任知晓书(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推动重点运行人员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履职质量,根植“牢记责任 守土有我”理念,近日,工行保定阜平支行利用夕会时间由运行督导员组织营业室全员进行工作责任知晓书内容学习及签订。
    该行运行督导员针对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等不同岗位日常工作要求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结合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对现管履职、客服经理业务办理、装卸钞操作、会计印章管理等重要事项逐项梳理其风险点,要求大家熟练掌握,从做好每一笔业务入手,规范操作。同时,将各岗位责任书发到每个人手中,要求大家通读各岗位责任书内容,熟知工作责任,不断夯实责任意识,杜绝产生麻痹思想随性而为,将履行自身职责当成一种意识和良好工作习惯培养。员工知晓各岗位职责后,分别在工作责任知晓书上签字。
    一纸责任书明确了每位员工的工作职责,同时也让大家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鞭策员工知责尽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该行负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