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不断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强化理论武装、推进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至关重要。支行党委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国农业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成效,筑牢全行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基础。
    支行党委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主线,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始终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定位,着力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行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