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近日,邮储银行广信区支行开展了“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活动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的主题,利用营业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面向公众大力宣传各类金融知识、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科技活动周期间,该支行通过新媒体宣传渠道向大众展示便捷金融服务,同时建立以营业网点为中心的线下宣传渠道,日常营业时多引导传统客户使用邮储银行APP、网银、微信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等“金融科技工具”进行在线金融服务。活动不仅宣传邮储银行无处不在的金融服务,更是结合邮储银行金融产品和客户服务的特点,多种形式展示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新成效。例如邮储银行不断更新安全技术,通过手势、指纹、人脸等识别技术,为客户提供方便安全的移动金融服务;网点柜面也在不断推进电子化,通过身份证一体化读取、电子回单等多种形式提升服务体验。金融科技在数据应用上也大步向前,近年来,该支行在贷款业务方面不断推出 “线上快审快贷”业务,极大地缩短了审批时长、加快了办理效率。通过数字化产品的改造,该支行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以此次宣传为契机,该支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宣传的社会责任,普及大众的金融科技知识,宣传邮储银行特色科技创新产品。(王雅君)
来源:
作者: